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社會服務業翹楚於浸大校慶校友分享會暢談社工生涯點滴
2011年09月15日
 


 

三位在社會服務業備受尊崇的校友於九月十五日,與近二百名嘉賓、校友和師生,分享多年來當社會工作者的經歷和感受,他們分別是香港國際社會服務社行政總裁邱浩波校友(右二)、香港基督教服務處家庭及社區核心業務業務總監郭偉強校友(左二),以及勞工及福利局社區投資共享基金秘書長應鳳秀校友(右一)。

邱浩波校友服務社福界四十年一直熱誠不減,他在分享會上說,是心中那團火令他一直堅持,期望能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身為虔誠基督徒的郭偉強校友為能夠實踐所信、事奉別人而感恩,他一直在不同階段訂下目標,努力奮進,讓他三十多年間孜孜不倦地服務社會。曾參與青年事務的應鳳秀校友則分享當年在前線工作的體驗,並勸勉同學要訂下人生目標,認清自己的使命,發掘興趣所在,由「心」出發來幫助有需要的人。

校友分享會系列由校友事務處主辦,下一講將於十月十一日(星期二)舉行,屆時將邀請四位在體育及康樂管理業有傑出成就的校友回校分享。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