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代表到訪浸大
2012年03月22日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主席王國強博士,工程師,SBS,JP於2012年3月22日率領該會副主席楊鑫博士,BBS和廖漢輝博士及副會長梁麟博士和蘇仲平先生到訪本校。王主席現任香港浸會大學基金董事局副主席及企業家委員會聯席主席。

校長陳新滋教授感謝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代表在百忙中抽空蒞臨浸大參觀訪問,並特別感謝王主席一直以來對浸大的關愛與鼎力支持。香港廣東社團總會自1996年成立,為本港具有廣泛代表性和影響力的社團組織之一,匯聚各行各業精英,會員人數眾多。陳校長期望各代表能透過是次訪問加深對浸大的認識,並加強雙方的協作與交流,共同為社會培育優秀的人才。

王國強主席致辭時表示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一向以「愛國、愛港、愛鄉」為宗旨,致力促進內地與本港的經貿合作及交流,推動公益及慈善事業,造福社會。王主席十分認同浸大「全人教育」的理念,期望今次訪問能促進與浸大的相互了解及探討日後合作之可行性。

訪問首先由工商管理學院院長張仁良教授,BBS,JP向該會介紹工商管理學院的發展,各代表隨後參觀電影學院及中醫藥學院,進一步了解浸大的教研工作。代表團獲副校長(研究及拓展)黃偉國教授、行政副校長暨秘書長李兆銓先生、協理副校長兼浸大基金秘書長傅浩堅教授,MH,JP、電影學院總監卓伯棠教授、中醫藥學院副院長及臨床部主任卞兆祥教授及發展事務處總監陳鄭惠蘭女士熱情接待,氣氛歡愉。
 

陳新滋校長歡迎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代表到訪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主席
王國強博士工程師致辭
   
 
王國強主席及總會代表致送紀念品予
陳新滋校長
陳新滋校長致送紀念品予
王國強主席及總會代表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代表參觀電影學院及中醫藥學院
   
 

張仁良院長向代表團成員
介紹商學院的最新發展

陳新滋校長宴請香港廣東社團總會
代表團 

Photo Album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