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會員動向
2012年05月24日
 
傅浩堅教授新作——《社會體育指導》
2012年5月16日
香港浸會大學協理副校長、香港浸會大學基金董事局秘書長兼會董傅浩堅教授,MH,JP近日與北京體育大學楊錫讓教授合著一本社會體育的專書《社會體育指導》,由中國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該書是本港學者首部有關社會體育的著作,也是首部由內地教育部資助出版的社會體育專業「頂點」課程教材,內容涵蓋了社會體育各門學科的理論知識,以及在實踐領域的綜合應用。
 



尖沙咀街坊福利會懷舊金曲賀雙親2012聯歡晚會
2012年5月15日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榮譽主席尖沙咀街坊福利會於五月十五日假尖沙咀會堂舉行「懷舊金曲賀雙親2012聯歡晚會」,邀請了超過600名社區長者出席,聚首一堂,場面熱鬧非常。當晚由尖沙咀街坊福利會理事長蘇仲平院士(中)、監事長林祖光先生等及一眾嘉賓為活動剪綵。出席的嘉賓包括: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何靖先生、油尖旺民政事務助理專員趙頌恩先生、香港消防處助理處長(九龍)岑永昌總長等;浸大代表發展事務處總監陳鄭惠蘭女士亦應邀出席參與剪綵儀式。
 

蘇仲平理事長(右一)及林祖光監事長(左六)與嘉賓合照留念 陳鄭惠蘭女士(左二)與嘉賓合照留念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