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會員動向
2012年06月28日
 

  

羅康瑞博士及鄭維健博士獲頒榮譽院士
2012年6月24日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永遠榮譽主席香港瑞安集團主席羅康瑞博士,GBS,JP和捐款人鄭維健博士於6月24日獲北京師範大學—香港浸會大學聯合國際學院頒授榮譽院士,以表揚他們的傑出成就及對社會的重大貢獻。羅博士現為瑞安集團主席;鄭博士現為環球(香港)投資有限公司主席。

 



夏利萊博士獲頒榮譽博士
2012年6月22日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永遠榮譽主席夏利萊博士,GBM,GBS,OBE,JP於6月21日獲得蘇格蘭愛丁堡龍比亞大學頒授工商管理榮譽博士學位,表揚他在商界和高等教育界的傑出貢獻。夏利萊博士現為香港夏利里拉集團主席。

 



傅浩堅教授再獲委任盛事基金評審委員會非官守成員
2012年6月8日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秘書長兼會董、協理副校長傅浩堅教授,MH,JP再獲委任為盛事基金評審委員會非官守成員,任期由2012年6月15日起生效,為期兩年。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