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Amway 18區校園有機小農夫──有機收成嘉年華
2012年07月05日
 

 

香港浸會大學於2012年7月5日於校內舉行的「Amway18區校園有機小農夫計劃──有機收成嘉年華」上, 舉行了簡單而隆重的支票遞交儀式,以答謝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榮譽主席美國安利(香港)日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簡稱 「Amway」)多年來對大學的支 持。自2007年至今,Amway的累積捐款達港幣二百 六十萬元,用以支持本校香港有機資源中心多項綠色有機發展項目及大型推廣活動,例如「萬家燈火齊減碳」、「綠色有機健康跑」、「全城有機日」、「有機小農夫計劃」 等,均獲得社會廣泛的迴響。

嘉年華由安利大中華區業務副總裁姜張麗青女士、漁農自然護理署高級作物發展主任陳志超先生、校長陳新滋教授,JP及香港有機資源中心中心主任黃煥忠教授,MH主禮。當日逾二百名嘉賓出席活動,其中包括是次有機小農夫計劃十間參與小學的校長、師生及家長代表,以及浸大教職員及同學等,場面非常熱鬧。

陳校長致辭時感謝Amway一直以來對浸大及香港有機資源中心的慷慨支持,並表示透過是次有機小農夫計劃所耕種的有機園圃能協助校園推行環保文化,為節能減炭出一分力,並有助加強學生的環保意識。

活動當日,陳校長於紹邦樓設宴,邀請嘉年華主禮嘉賓及Amway代表共進午餐,並就本校環保項目的發展,交流分享,氣氛歡愉。出席午宴及支票遞交儀式的浸大代表包括
副校長(研究及拓展)黃偉國教授、協理副校長兼香港浸會大學基金秘書長傅浩堅教授,MH,JP及發展事務處總監陳鄭惠蘭女士。

 

陳新滋校長致辭時感謝Amway對浸大多年來的鼎力支持 姜張麗青副總裁致辭
   
陳志超主任致辭 黃煥忠教授(右)陪同陳新滋校長致送紀念品予姜張麗青副總裁
   
小農夫以有機耕作的收成答謝主禮嘉賓 黃煥忠教授致感謝辭
   
一眾嘉賓與參與有機小農夫計劃的小學校長、師生及家長合照留念 陳新滋校長於紹邦樓設宴款待主禮嘉賓及Amway代表

Photo Album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