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第六輪配對補助金計劃
2012年07月11日
 


立法會通過政府撥款港幣25億元,推行第六輪配對補助金計劃。計劃將擴展至所有法定和認可專上院校,並於今年八月一日起展開,為期兩年,直至二零一四年七月底結束。

各院校籌得的首6千萬元,以1對1的等額方式發放配對補助金,其餘所籌捐款,則以2對1的方式發放,補助金上限上調至6億元。

由於新計劃下參與的院校增加,預料籌款方面的競爭更為激烈。香港浸會大學基金將竭盡全力,爭取社會各界的捐資,用以推進大學各領域的發展,包括:推行措施配合大學四年制實施、展開校園總體發展規劃、提升教研質素以及推廣校園國際化等。

我們誠邀閣下鼎力支持或鼓勵親友捐資,襄助浸大發展,俾使我們能爭取更多政府配對補助金。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聯絡香港浸會大學基金秘書長兼浸大協理副校長傅浩堅教授,MH,JP(電話:3411-7002或電郵:frankfu@hkbu.edu.hk)或發展事務處總監陳鄭惠蘭女士(電話:3411-7878或電郵:lilychan@hkbu.edu.hk)。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