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浸大喜獲港澳台灣慈善基金會捐資港幣二十五萬元
2013年03月27日
 


自2009年至今,香港浸會大學獲得港澳台灣慈善基金會有限公司慷慨捐資合共港幣二十五萬元,用以成立「港澳台灣慈善基金會~Angel Care~助學專案」,為經濟有困難之浸大學生提供資助。

為鳴謝基金會的熱心支持,大學於2013年3月27日舉行簡單而隆重的支票頒贈儀式,由港澳台灣慈善基金會副主席葉貞吟女士及校長陳新滋教授,JP主禮。出席儀式的嘉賓包括港澳台灣慈善基金會代表及友好、協理副校長兼香港浸會大學基金秘書長傅浩堅教授,MH,JP、輔導長李慧明教授及發展事務處總監陳鄭惠蘭女士。

港澳台灣慈善基金會有限公司為非牟利慈善團體,於2004年7月成立,其本著「取之於斯、用之於斯」的宗旨,致力推動公益事業,並為港澳地區有需要人士提供適切援助,造福社會。
 

陳新滋校長向港澳台灣慈善基金會致謝 葉貞吟女士致辭
   
陳新滋校長致送紀念品予基金會 出席嘉賓與浸大代表合照留念

Photo Album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