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浸大獲林護紀念基金有限公司捐資港幣二百萬元
2013年03月28日
 


香港浸會大學早前獲林護紀念基金有限公司慷慨捐資港幣二百萬元,支持傳理學院新聞與社會研究所設立「林護紀念基金資深記者駐校計劃」,襄助大學每年邀請本地及海外資深記者到校主持一系列的活動,包括課堂分享、專題演講、研討會及公開講座。

為鳴謝林護紀念基金的熱心支持,浸大於3月28日舉行簡單而隆重的支票頒贈儀式,由基金董事林珏先生及林柏年醫生、校長陳新滋教授,JP、協理副校長兼香港浸會大學基金秘書長傅浩堅教授,MH,JP主禮。其他出席儀式的嘉賓包括林珏夫人、林柏年夫人、林棣權先生、傳理學院侯任院長黃煜教授、信報新聞總監楊健興先生,以及發展事務處總監陳鄭惠蘭女士。

透過是項計劃,浸大希望讓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資深記者深入瞭解香港的新聞教育,並透過與師生分享經驗及交流,藉以提升學界對新聞製作及媒體實際運作的認識,豐富新聞教育的內容及維度,令新聞專業可持續健康地發展。計劃於2013年3月25日展開,邀得信報新聞總監楊健興先生擔任首位客席講者。

 

陳新滋校長及傅浩堅教授致送紀念品予基金
董事林珏先生(左二)及林柏年醫生(左一)
嘉賓與浸大代表合照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