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香港中華總商會代表團到訪浸大
2010年12月13日
 
Click to enlarge the image


香港中華總商會會長蔡冠深博士,BBS,JP率領該會多名會董會成員,於十二月十三日到訪本校。

香港中華總商會歷史悠久,成立逾一百年,會員眾多。校長陳新滋教授感謝中總一直以來的關愛與鼎力支持,當中蔡會長更常熱心社會及國際事務,實為浸大同學學習的好榜樣。陳校長期望日後能與中總加強協作與交流,共同為社會培育優秀的人才。

蔡會長致辭時表示,中總致力構建和諧社會,對培育香港新一代不遺餘力,希望透過不同的交流計劃,能擴濶同學視野,增加他們對國家的認識。

是次訪問首先由工商管理學院院長張仁良教授,BBS,JP向中總代表介紹商學院發展,其後代表團參觀了中醫藥學院及新落成的傳理視藝大樓,獲副校長(研究及拓展)黃偉國教授、行政副校長暨秘書長李兆銓先生、協理副校長兼理學院署理院長湯濤教授、協理副校長兼中醫藥學院署理院長方宏勳教授、傳理學院院長趙心樹教授、電影學院總監卓伯棠博士及發展事務處總監陳鄭惠蘭女士熱情接待,氣氛歡愉。
 

陳新滋校長歡迎中總代表團到訪 中華總商會會長蔡冠深博士,BBS,JP致辭
 張仁良院長向中總代表介紹商學院的特色 陳新滋校長(右)致送紀念品予
蔡冠深會長(左) 
卓伯棠博士向中總代表介紹
電影學院的最新設施
中總代表參觀中醫藥學院 

Photo Album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