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香港浸會大學55周年校慶活動啟動典禮暨創意研究院成立典禮
2011年03月28日
 

本校於三月二十八日舉行「55周年校慶活動啟動典禮暨創意研究院成立典禮」,共三百多位嘉賓、捐款人、校友、教職員、學生及大學友好出席,場面熱鬧。

大學喜獲孔憲紹慈善基金有限公司捐資港幣一億元,用以設立「創意研究院──孔憲紹博士發展基金」,支持研究院的發展、研究計劃和交流活動。為答謝孔氏家族的慷慨捐贈,大學於典禮上舉行支票遞交儀式,由孔憲紹慈善基金有限公司主席孔憲紹夫人聯同公子孔慶全先生和千金黃孔慶怡女士致送支票予本校,並由香港浸會大學基金主席王英偉太平紳士和校長陳新滋教授代表接受。

「創意研究院──孔憲紹博士發展基金」將用作支持研究院每年舉辦的公開講座系列,歡迎社會人士、大專及中學生參與,並推行諾貝爾獎得主和世界級學者駐校計劃,以及進行跨學科、跨文化的研究項目。有關發展基金之詳情,請瀏覽此處

此外,王英偉主席和陳新滋校長在典禮上亦頒贈香港浸會大學基金証書予十五位於本年度累積捐資港幣一百萬元或以上的永遠榮譽主席及榮譽主席,以答謝他們對浸大的支持,令大學能不斷追求卓越、創新和進步。
 


酒會花絮:
Photo Album

支票捐贈儀式:
Photo Album

基金証書頒贈儀式:
Photo Album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