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香港浸會大學校慶酒會
2012年03月23日
 


香港浸會大學於三月二十三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校慶酒會,慶祝創校五十六周年,由香港特區政府食物及衛生局局長周一嶽醫生 ,GBS,JP、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王英偉先生,SBS,JP和校長陳新滋教授主禮。出席酒會的近二百六十位嘉賓包括政府官員、駐港領事、捐款人、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成員、師生及校友等。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主席王英偉先生及校長陳新滋教授於酒會上頒贈基金証書予於本年度累積捐資港幣一百萬元或以上的永遠榮譽主席及榮譽主席,以答謝他們對浸大的支持。本年度永遠榮譽主席為郭鍾寶芬慈善基金及裕華國產百貨有限公司,分別捐資港幣三千萬元及五百萬元。榮譽主席包括陳振東博士、林長泉伉儷、陳邱敏英女士、尖沙咀街坊福利會、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埃克森能源有限公司以及陳新滋校長。捐款人的鼎力支持,令大學能不斷追求卓越、創新和進步。
 

相片集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