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李兆麟伉儷演講廳命名典禮
2013年12月10日
 

 

香港浸會大學於早前獲兆安地產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李兆麟伉儷慷慨捐資港幣三百萬元,其中二百萬元用以襄助全人教育教與學中心,其餘一百萬元則資助中醫藥學院之發展。為鳴謝李氏伉儷的鼎力支持,大學將位於永隆銀行商學大樓二樓的演講廳(WLB 205)命名為「李兆麟伉儷演講廳」,並於2013年12月10日舉行命名典禮,由李兆麟伉儷、香港浸會大學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鄭恩基先生,JP及校長陳新滋教授,JP主禮。

陳校長致辭時讚揚李兆麟伉儷樂善好施,熱心教育,又關懷家鄉發展,多次捐款建設教育、醫療及社會設施,造福社群,實為年青人之楷模。他表示「李兆麟伉儷演講廳」設有完善的影音及投影設備,可作教學及演講用途,惠澤莘莘學子。

當日出席典禮的嘉賓包括李兆麟伉儷的家族成員、支持浸大的各界翹楚包括佳永利有限公司董事長王梁潔華博士、中原(集團)有限公司董事施永青先生,JP及尖沙咀街坊福利會理事長蘇仲平院士,MH等,以及校董會暨諮議會成員陳美寶女士、大學教職員及同學。典禮後嘉賓參觀演講廳內的設施及觀看介紹全人教育教與學中心及中醫藥學院發展的短片,氣氛歡愉。
 

(左起)鄭恩基主席、李兆麟伉儷及陳新滋校長主持命名典禮 陳新滋校長致歡迎辭
   
鄭恩基主席及陳新滋校長致送紀念品
予李兆麟伉儷 
一眾嘉賓參觀李兆麟伉儷演講廳
   
鄭恩基主席及陳新滋校長於典禮後設宴款待各嘉賓

Photo Album短片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