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陳振東博士捐贈古董花瓶作慈善拍賣
2013年06月14日
 


大學最近獲香港浸會大學基金董事局成員及企業家委員會聯席主席、渝振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主席陳振東博士將珍藏多年的清朝同治年製古董花瓶慷慨捐贈予大學作慈善拍賣,所得收益扣除成本後將悉數撥捐大學的發展。

為鳴謝陳振東博士的熱心支持,浸大於2013年6月14日舉行了一項簡單而隆重的捐贈儀式,由香港浸會大學基金董事局主席王英偉先生,SBS,JP及校長陳新滋教授,JP代表大學接受陳博士之餽贈。香港浸會大學基金企業家委員會委員、格蘭達科技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裁林宜龍先生及發展事務處總監陳鄭惠蘭女士亦有出席儀式。

 

王英偉主席(左二)及陳新滋校長(右二)致送紀念品予陳振東博士(中),旁為林宜龍先生及陳鄭惠蘭女士 清朝同治年製古董花瓶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