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會員動向
2013年11月28日
 

尖沙咀街坊福利會六十週年會慶暨長者節聯歡大會
2013年11月22日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榮譽主席尖沙咀街坊福利會於2013年11月22日假尖沙咀會堂舉行「尖沙咀街坊福利會六十周年會慶暨長者節聯歡大會」,一眾嘉賓及尖沙咀街坊歡聚一堂,場面熱鬧。當晚盛會的主禮嘉賓包括:尖沙咀街坊福利會理事長蘇仲平院士,MH、監事長林祖光先生、副理事長姚汝雄先生、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何小萍女士,JP、中央人民政府駐港聯絡辦公室九龍工作部處長陳正宏先生、立法會議員張宇人先生,SBS,JP、金城營造集團董事王紹基先生,以及油尖警區指揮官余達松總警司等。發展事務處總監陳鄭惠蘭女士代表浸大到場道賀。




楊梁燕芳博士獲頒榮譽博士學位
2013年11月21日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榮譽主席群芳慈善基金會創辦人楊梁燕芳博士,BBS(粵劇名伶芳艷芬女士)將於2013年12月6日獲香港中文大學頒授榮譽社會科學博士學位,以表揚她的藝術成就及對社會公益的傑出貢獻。
 



孫少文博士獲頒安永企業家獎2013中國
2013年11月15日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董事局成員、企業家委員會委員及永遠榮譽主席孫少文博士,JP最近獲頒「安永企業家獎2013中國」,以表揚其卓越的商業成就。孫博士現為SML集團主席。
 



信興集團六十周年鑽禧誌慶晚會
2013年11月8日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永遠榮譽主席信興集團於2013年11月8日假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舉行「信興集團六十周年鑽禧誌慶晚會」,一眾嘉賓歡聚一堂,場面熱鬧。當日盛會的主禮嘉賓包括: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先生,GBM,JP、日本駐港總領事野田仁先生及Panasonic Corporation社長津賀一宏先生。

應邀出席的浸大代表包括: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鄭恩基太平紳士、校長陳新滋教授,JP、行政副校長暨秘書長李兆銓先生、協理副校長兼香港浸會大學基金秘書長傅浩堅教授,MH,JP、香港浸會大學基金董事局成員趙國雄博士,以及發展事務處總監陳鄭惠蘭女士。陳新滋校長並親自撰寫了一副對聯送贈予信興集團副主席蒙德揚先生作為賀禮。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