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浸大喜獲歐萊雅香港有限公司捐資港幣十萬二千元
2013年11月22日
 


大學早前獲歐萊雅香港有限公司慷慨捐贈旗下品牌化妝品作慈善義賣,活動共籌得港幣十萬二千元,全數用以支持本校學生事務處舉辦學生服務體驗計劃。為鳴謝捐款人的熱心支持,大學於2013年11月22日舉行簡單而隆重的支票頒贈儀式,由歐萊雅香港有限公司企業傳訊總監黃麗珊女士、營運總監許國輝先生及浸大輔導長李慧明教授主禮。出席儀式的嘉賓包括發展事務處總監陳鄭惠蘭女士及副輔導長吳麗嫻博士。

獲捐款支持的四個學生服務體驗計劃包括:「燃希行動在香港」以多元化形式與肢體殘障人士交流,帶出積極人生的信息;「和富領袖網絡」到四川雅安關懷當地居民,帶給他們正能量;「心理效能學會」到柬埔寨孤兒院進行義教活動,讓孩子感受愛和希望;以及「『轉營』世界計劃」到印度幫助興建房屋,給流浪人士一個家。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