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香港總商會代表團到訪浸大
2013年05月03日
 


香港總商會人力委員會主席李繩宗先生率領該會成員一行二十九人,於2013年5月3日到訪香港浸會大學。

香港總商會成立於1861年,擁有超過一百五十年歷史,會員人數約四千人,是歷史最悠久及規模最龐大的本地商業團體之一。該會多年來致力促進、代表及捍衛香港商界的利益,積極推廣香港作為亞洲區國際商業中心,並擔當本港商界與中國和世界各地的橋樑角色,貢獻良多。

校長陳新滋教授,JP感謝總商會代表團在百忙中抽空蒞臨浸大參觀訪問,並向他們介紹浸大「全人教育」的特色及大學最新發展。陳校長期望各成員能對大學加深認識,加強彼此協作與交流,共同為社會培育優秀的人才。

李繩宗先生致辭時表示,總商會特別著重人才培訓,為商界培育未來楝樑;並對大學提供優質教育及提升教研質素表示支持,期望是次訪問能促進與浸大的相互了解及探討日後合作之可行性。

訪問期間,工商管理學院院長張仁良教授,BBS,JP向代表團介紹了商學院的最新發展;代表團隨後參觀電影學院及中醫藥學院,獲行政副校長暨秘書長李兆銓先生、協理副校長兼香港浸會大學基金秘書長傅浩堅教授,MH,JP、中醫藥學院副院長趙中振教授、電影學院高級講師林健雄先生及發展事務處總監陳鄭惠蘭女士親自接待。陳校長於訪問後邀請代表團各成員共進午餐,氣氛歡愉。
 

陳新滋校長歡迎
香港總商會代表團到訪
李繩宗先生致辭
   
張仁良教授向代表團介紹商學院的發展動向 陳新滋校長致送紀念品予香港總商會
   
香港總商會代表團參觀電影學院及中醫藥學院
   
陳新滋校長宴請代表團成員

Photo Album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