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感恩茶聚2013
2013年02月28日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於2013年2月28日假本校舉行感恩茶聚,向各方友好和支持者致謝,並誌慶基金成立四周年。當日儀式由香港浸會大學基金董事局主席王英偉先生,SBS,JP及校長陳新滋教授,JP主禮;近八十位基金董事局成員、基金會員、浸大友好及大學教職員出席,其中包括董事局副主席暨企業家委員會聯席主席王國強博士工程師,SBS,JP、董事局司庫暨校友委員會主席梁永祥先生,BBS,JP、趙曾學韞教授,BBS,JP、孔慶全先生、孫蔡吐媚女士、林貝聿嘉教授,GBS,OBE,JP、魏昭鳳女士、林長泉先生、蘇仲平院士、蘇永乾伉儷、各副校長、協理副校長及院長等。

陳校長致歡迎辭時表示,是日活動以「福」字為主題,除了迎合新春佳節之外,更重要的是要答謝各界人士多年來造福社群。在他們的熱心襄助下,浸大學生能夠在多項新落成的設施中接受優質的教育。他並以親撰對聯「感舊日恩情似海 祝新年福澤如山」,向浸大支持者致意並送上新春祝福。

王主席致辭時提到基金早前定下每年籌募最少港幣一億元的目標,於過去一年已成功突破這個目標,他感謝各界對基金的鼎力支持。另外,基金的會員人數亦持續增長,短短四年間會員增長達一倍半,截至今年二月底,會員人數已遞增至三百三十九人。他亦表示基金轄下的「校友委員會」於去年推出「浸大學生宿舍捐助計劃」,校友可透過捐助,為母校的發展出一分力;而「企業家委員會」進一步協助大學加強工商界的聯繫,拓闊社會網絡。

王主席及陳校長在感恩茶聚中,頒贈証書予基金「榮譽副主席」、「榮譽會董」及「會董」,感謝他們對基金的鼎力支持。
 

 
陳新滋校長致歡迎辭   王英偉主席向基金會員致謝
     
 
榮譽副主席獲頒贈基金証書   多位基金會員及捐款人出席感恩茶聚

Photo Album短片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