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仁濟醫院董事局代表團到訪浸大
2014年11月19日
 


仁濟醫院董事局主席蘇陳偉香女士率領該院董事局成員一行十七人,於2014年11月19日到訪香港浸會大學。

仁濟醫院於1973年創立,四十多年來一直本着「仁者存心,濟世利眾」的宗旨,為市民提供多元化的醫療、教育及社會服務,滿足社會不同階層的需要。

校長陳新滋教授,JP表示仁濟醫院與浸大甚有淵源,蘇陳偉香主席現為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榮譽主席。他感謝仁濟醫院董事局代表團在百忙中抽空蒞臨浸大參觀訪問,並向他們介紹浸大「全人教育」的特色及大學各項最新發展。陳校長期望各成員能對大學加深認識,加強彼此協作與交流,共同為社會培育優秀的人才。

蘇陳偉香主席致辭時表示仁濟醫院與香港浸會大學多年來在中醫教研方面一直保持密切的合作伙伴關係。自2007年起,雙方合作營辦三間分別位於下葵涌、西九龍以及荃灣的中醫教研中心,為該區有需要人士提供優質的中醫服務。蘇主席期望日後能與浸大加強溝通及合作,惠及社會上更多有需要的人士。

訪問期間,協理副校長兼工商管理學院署理院長陳潔光教授向代表團介紹了商學院的最新發展。代表團隨後參觀電影學院及中醫藥學院,獲協理副校長兼香港浸會大學基金秘書長傅浩堅教授,MH,JP、協理副校長兼中醫藥學院臨床部主任卞兆祥教授、中醫藥學院院長呂愛平教授、電影學院副總監文樹森先生及發展事務處總監陳鄭惠蘭女士親自接待。陳校長於訪問後邀請各嘉賓共進午餐,氣氛歡愉。
 

 
陳新滋校長歡迎仁濟醫院董事局代表團到訪   蘇陳偉香主席致辭
     
 
陳潔光教授向代表團介紹商學院的發展動向   陳新滋校長致送紀念品予仁濟醫院
     
 
代表團參觀電影學院及中醫藥學院
     
 
各嘉賓出席午宴,與浸大代表交流分享
     

Photo Album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