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浸大喜獲區錫機慈善基金捐資港幣五十萬元
2014年09月03日
 


大學最近獲區錫機慈善基金慷慨捐資港幣五十萬元,支持中醫藥學院的教學工作。其中三十萬元用作設立「中醫區犖東紀念獎學金」,以表揚中醫學學士及生物醫學理學士(榮譽)學位課程的傑出學生。餘下捐款則用以資助中醫藥學院舉辦教學研討會和設立獎項表彰傑出的中醫藥學院教職員。

為鳴謝基金的熱心支持,大學於2014年9月3日的中醫藥學院開學典禮上舉行支票致送儀式,由中醫區錫機先生及夫人、校長陳新滋教授,JP、中醫藥學院院長呂愛平教授及中醫藥學院教學科研部主任張宏啟教授主禮。於開學典禮上,各主禮嘉賓亦頒發「中醫區犖東紀念獎學金」獎狀予幾位得獎同學。

陳新滋校長致辭時衷心感謝區錫機慈善基金的慷慨支持,並讚揚區錫機先生不僅出身自中醫世家,在電腦及防盜系統產品研發方面亦成就卓越,多年來對美國華人社會、大中華和香港貢獻良多。

典禮當日場面十分熱鬧,出席的嘉賓及浸大代表包括區錫機伉儷的親友、協理副校長兼中醫藥學院臨床部主任卞兆祥教授、中醫藥學院副院長趙中振教授、發展事務處總監陳鄭惠蘭女士及中醫藥學院秘書處主任曾江月琼女士等。
 

 
陳新滋校長致歡迎辭   中醫區錫機先生分享他對中醫藥發展的看法
     
 
陳新滋校長致送紀念品予區錫機伉儷   區錫機伉儷偕同親友與浸大代表合照
     
 
各主禮嘉賓頒發「中醫區犖東紀念獎學金」獎狀予幾位表現卓越的中醫藥同學   眾嘉賓與中醫藥學院新生合照留念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