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浸大喜獲青峰醫藥集團有限公司捐資港幣九十萬元
2014年09月04日
 


大學最近獲青峰醫藥集團有限公司慷慨捐資港幣九十萬元,用以支持中藥創新研發。此外,該集團撥款港幣二百七十萬元,委託中醫藥學院進行為期五年的「核酸適配子修飾紫杉醇靶向治療腫瘤」研究專案,探討治療癌症的新方法和藥物。為鳴謝集團的熱心支持,大學於2014年9月4日舉行支票致送及協議簽訂儀式,由青峰醫藥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唐春山先生、校長陳新滋教授,JP、副校長(研究及拓展)黃偉國教授及中醫藥學院院長呂愛平教授主禮。

陳新滋校長對青峰集團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謝意,並期望該集團日後能給予大學更多指導,令本校中醫藥的教研工作獲得禆益。

出席儀式的嘉賓及浸大代表包括唐春山夫人、趙欣女士、中醫藥學院教學科研部副主任兼副教授張戈博士、發展事務處總監陳鄭惠蘭女士及中醫藥學院秘書處主任曾江月琼女士。儀式後,陳校長邀請嘉賓於紹邦樓共進午宴,交流分享。
 

 
陳新滋校長感謝捐款人的鼎力支持   唐春山先生於儀式上致辭
     
 
在陳新滋校長及黃偉國副校長見證下,
唐春山先生呂愛平院長一同主持協議簽訂儀式
  陳新滋校長致送紀念品予青峰醫藥集團有限公司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