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浸大喜獲田家炳基金會及亞洲地區數位化學習研討會各捐資港幣二十五萬元
2014年04月08日
 


浸大最近獲田家炳基金會及亞洲地區數位化學習研討會各捐資港幣二十五萬元,襄助全人教育教與學中心舉辦學術活動。

為鳴謝捐款人的熱心支持,浸大於2014年4月8日舉行的《Studies on Teaching and Learning》新書發佈會上,由署理校長陸大章教授致送新書予田家炳基金會總幹事戴大為先生、亞洲地區數位化學習研討會創會主席虞哲奘博士及鋒聯公司執行董事李承運先生。

田家炳基金會由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永遠榮譽董事田家炳博士,GBM,MBE創辦,是項捐助將用以支持本年7月在浸大舉行的澳大拉西亞高等教育研究與發展協會2014周年會議。而亞洲地區數位化學習研討會之捐款則用以支持浸大發展網上學習平台。
 

 
陸大章教授致送新書予戴大為先生(左)   陸大章教授致送新書予虞哲奘博士(中)及
李承運先生(左)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