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香港九龍城工商業聯會代表團到訪浸大
2014年03月14日
 


香港九龍城工商業聯會會長蕭妙文博士及主席梁麟博士,MH率領該會執行委員會成員一行十三人,於2014年3月14日到訪香港浸會大學。

行政副校長暨秘書長李兆銓先生感謝代表團在百忙中抽空蒞臨浸大參觀訪問,並衷心感謝聯會對是次活動的細心安排。香港九龍城工商業聯會成立短短十年,除積極參與九龍城區公共事務外,又籌辦不同類型的講座及社區活動,發展社企,惠澤社群,與浸大「致力服務社會」之發展願景不謀而合。李副校長期望能與聯會各成員互相交流,藉以加深對大學的認識,共同為社會培育優秀的人才。

蕭妙文會長及梁麟主席致辭時均表示十分認同香港浸會大學的「全人教育」理念。香港九龍城工商業聯會紥根於九龍城區,與浸大為鄰,彼此存有深厚的情誼。聯會特別關注大學爭取李惠利用地以興建中醫教學醫院一事,期望能協助浸大,為大學和高等教育的長遠發展出一分力。

梁主席同時為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榮譽副主席及企業家委員會委員。為鳴謝梁主席對基金的貢獻及支持,李副校長代表大學頒發基金證書予梁主席,以表謝意。

訪問期間,協理副校長兼工商管理學院署理院長陳潔光教授向代表團介紹了商學院的最新發展。代表團隨後參觀電影學院及中醫藥學院,獲協理副校長兼香港浸會大學基金秘書長傅浩堅教授,MH,JP、中醫藥學院院長呂愛平教授、電影學院高級講師林健雄先生及發展事務處總監陳鄭惠蘭女士親自接待。李副校長於訪問後邀請代表團各成員共進午餐,氣氛歡愉。
 

 
李兆銓副校長歡迎香港九龍城工商業聯會
代表團到訪
  蕭妙文會長致辭
     
 
梁麟主席致辭   陳潔光教授向代表團介紹商學院的發展動向
     
 
李兆銓副校長頒贈基金證書予梁麟主席   李兆銓副校長致送紀念品予
香港九龍城工商業聯會
     
 
代表團參觀電影學院及中醫藥學院
   
 
李兆銓副校長宴請嘉賓

Photo Album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