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五周年感恩茶聚 校長陳新滋教授捐資港幣一百萬元誌慶
2014年02月27日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於2014年2月27日舉行感恩茶聚,與一眾基金會員及大學友好慶祝基金成立五周年,並感謝他們一直以來對大學的鼎力支持。校長陳新滋教授,JP更即場宣佈以個人名義捐資港幣一百萬元,用以支持大學的長遠發展;自陳校長上任三年多以來,其累積捐款已達港幣二百七十五萬元。

慶祝儀式由香港浸會大學基金董事局主席王英偉博士,SBS,JP、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鄭恩基先生,JP及陳新滋校長主禮;近百位基金董事局成員、基金會員、浸大友好及大學師生出席,其中包括校董會暨諮議會司庫陳許多琳女士、基金董事局司庫暨校友委員會主席梁永祥先生,BBS,JP、董事局成員趙國雄博士、陳樹安博士和李秀慧女士、基金會員蘇永乾院士伉儷、蘇仲平院士,MH、陳維湘院士、鄺慶泉院士、李乃元先生和謝鵬元先生,以及各副校長、協理副校長及院長等。

陳校長致歡迎辭時分享了大學的最新發展,包括成立「饒宗頤國學院」、「常熟研究院」和「海門科技研究院」,以及獲國家科學部批准成立「環境與生物分析國家重點實驗室夥伴實驗室」。他並以親撰對聯「春風傳雨露,上主賜平安」,向各基金會員及浸大支持者致以衷心謝意及送上祝福。

王主席鳴謝陳校長的慷慨捐資,並再三感謝各界對基金的熱心支持。他表示在第六輪配對補助金計劃下,基金的籌款成績已超越上一輪計劃,而基金會員人數亦持續增長,由成立時的一百三十三人遞增至四百零四人,短短五年間會員增長兩倍,成績令人鼓舞。他祝願基金在新一年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王主席及陳校長在感恩茶聚中,頒贈基金證書予「榮譽副主席」、「榮譽會董」及「會董」,感謝他們對基金的鼎力支持。
 

 
陳新滋校長致歡迎辭   王英偉主席向基金會員致謝
     
 
鄭恩基主席(左)與王英偉主席(右)代表大學接受陳新滋校長的捐款支票   各榮譽會董獲頒贈基金證書
   
 
多位基金會員及浸大代表合照留念  

Photo Album短片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