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香港浸會大學校慶酒會
2015年03月27日
 
 
永遠榮譽主席接受基金證書

 

浸大於2015年3月27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校慶酒會,慶祝創校五十九周年,由香港賽馬會董事李家祥博士,GBS,OBE,JP、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鄭恩基先生,JP、副主席陳黃穗女士,BBS,JP、司庫陳許多琳女士和校長陳新滋教授,JP主禮。近三百五十位嘉賓出席酒會,包括校董會及諮議會成員、浸大榮譽博士及院士、政府官員、駐港領事、捐款人、教職員、學生、校友及各界友好。

鄭恩基主席及陳新滋校長於酒會上致送香港浸會大學基金證書予本年度累積捐資港幣一百萬元或以上的永遠榮譽主席及榮譽主席,以答謝他們對浸大的支持。本年度永遠榮譽主席為陳維湘女士、王惠貞女士,SBS,JP、美國安利(香港)日用品有限公司、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及饒宗頤基金,榮譽主席包括傅浩堅教授,MH,JP、洪光椅先生、湯文亮博士、天使關懷助學專案、君蘭(香港)電子有限公司、陳守仁基金會及詹應堃慈善基金。端賴捐款人的鼎力襄助,大學得以不斷追求卓越、創新,提升教研水平。

按此瀏覽校慶酒會詳情。
 

主禮嘉賓合照 鄭恩基主席致辭
   
陳新滋校長致謝辭 榮譽主席獲頒贈基金證書
   
大學代表及捐款人合照

基金證書頒贈儀式:
Photo Album

會花絮:
Photo Album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