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黃英豪博士中醫藥講座教授銜頒授典禮暨中醫藥學院院長及奠基講座教授呂愛平教授就職講座
2012年05月16日
 

黃英豪博士(右二)、王英偉主席(右一)及陳新滋校長(左一)頒授
「黃英豪博士中醫藥講座教授銜」予呂愛平教授(左二)

 

大學早前喜獲黃乾亨黃英豪律師事務所首席合夥人黃英豪博士,BBS,DCL,JP慷慨捐資港幣一千萬元設立「黃英豪博士中醫藥講座教授席」,並於五月十六日舉行「黃英豪博士中醫藥講座教授銜頒授典禮」,邀得黃英豪博士、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及香港浸會大學基金董事局主席王英偉先生,SBS,JP和校長陳新滋教授主禮。

校長陳新滋教授致歡迎辭時向黃英豪博士衷心致謝,並讚揚黃博士一直熱心社會事務,對教育發展貢獻良多,多年來積極支持浸大。黃英豪博士致辭時表示自一九九八年開始在浸會大學服務,見證了中醫藥學院的經歷和發展。他期望中醫藥學院憑著其優秀人才和國際化發展平台,在院長呂愛平教授帶領下再創高峰,推廣更多優質的中醫藥產品,服務社群。
 
奠基講座教授呂愛平教授的背景資料由副校長(學術)陸大章教授介紹,之後,呂教授隨即主持就職講座,分享「傳統中醫藥智慧與當代複雜疾病」。

典禮暨講座舉行當日場面非常熱鬧,吸引近二百名參加者出席,當中包括黃英豪博士的家人和友好如黃乾亨博士及夫人、香港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長蒙健強博士、金至尊企業禮品代言人曾志偉先生,MH、尖沙咀街坊福利會理事長蘇仲平先生、名駒製衣廠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陳維湘女士、香港中藥業協會理事長李應生先生,BBS,MH,JP等,許多支持浸大的各界社會人士、校董會暨諮議會成員、大學職員、校友及同學均踴躍支持。講座完畢後,大學設宴款待黃英豪博士及其親友,氣氛歡愉。

 

陳新滋校長致辭感謝黃英豪博士對浸大的
鼎力支持
黃英豪博士於典禮致辭
   
主禮嘉賓、黃英豪博士親友及浸大代表
一同合照留念
呂愛平教授主講就職講座——
「傳統中醫藥智慧與當代複雜疾病」

相片集Video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